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富裕欢迎宇宙天然能量石穿戴者约翰尼阿坝莲托斯(Johnny Abbarientos)(12次菲律宾篮球协会的冠军)

富裕很荣幸地欢迎宇宙天然能量石穿戴者,约翰尼阿坝莲托斯(Johnny Abbarientos),菲律宾篮球协会的其中一名最伟大的球员!

约翰尼阿坝莲托斯(Johnny Abbarientos)以在菲律宾大学体育协会(UAAP)的弗塔马绕(FEU Tamaraws)作为明星球员开始他的篮球生涯。在帮助菲律宾大学体育协会(UAAP)赢得两项锦标赛后,他应征加入了由阿拉斯加专营权的菲律宾篮球协会。无可否认,他是抢球的全职组长,12次职业赛冠军,前菲律宾篮球协会最有价值的球员(MVP),甚至可说是菲律宾有史以来生产最好的控球后卫。

成就
•菲律宾大学体育协会(UAAP)冠军
•菲律宾篮球协会最有价值的球员(MVP)
•12次菲律宾篮球协会的冠军
•3次反相成员的国家队员

•菲律宾篮球协会抢球的全职组长(1,302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